晉才教育專科教學機構,是香港國際文藝交流協會的附屬機構,具有雄厚的教育資源優勢。

 

為切合不同進修人士的需要,晉才教育提供各類型的培訓課程。我們希望通過各類課程的學習後,學生能夠全面提升自己的知識與技能,從而獲得學業與工作的晉升機會。

 

晉才教育是STEM式教室STEM課程、到校STEM課程、到校輔導課程、中小學補習課程、以小一升學輔導升學面試各類研修於一體的大型綜合性教育機構。課程涵蓋的專業範疇廣泛,包括中英數輔導、科學課專科課程、DES專科課程、STEMic ENGLISH / STEMic MATHS / STEMic 普通話高端課程等。

學校簡介

其他資訊:

支持/合作機構有:

學術合作夥伴:加拿大昆特倫理工大學

教育合作機構:意大利邏馬國際藝術學院、意大利維泰博美院

會員: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會員、香港品牌發展局會員、香港文化產業聯合總會會員

關於我們 

晉才教育中心 - (註冊編號: 607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