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理解中鞏固所學知識點
在晉才教育的學員,課後第一件事不是做練習,而是閱讀課文。課後複習,是消化階段,是自己進行深入理解、分析綜合的積極思維過程,必須及時地、仔細地、逐字逐句地閱讀課本,並在此基礎上,動腦動手,積極消化。
提分從完善知識架構入手
階梯式複習
2
3
理解是記憶的基礎。從小學階段,我們就要養成孩子理解性記憶的良好習慣。在理解和記憶的結合上,分析和解決問題時要能靈活運用,反複自我檢查,反複應用,是鞏固記憶的必要步驟。
應對升中需盡早,找對各年級輔導重點是關鍵!

 提早預備

為學生提早預習及溫習

上課時更易吸收知識

緊貼教學

​照顧每名學生的不同需要

為學生追上每天的教學進度

家長所想

學生所困

晉才教育中心 - (註冊編號: 607568)
1
學習計劃+自學能力雙養成:這是孩子過渡到高年級的關鍵期,各科知識體系有明顯擴充,重點應啓發孩子思維,培養獨立思考的習慣,爲中學習奠定基礎。
提高應試能力訓練:進入升中階段,學生基本完成了小學各學科的系統學習,但是缺乏應考訓練,在歸納整理學習體系方面也需加強。
興趣培養、奠定基礎:本階段學習的主要目的是將知識的趣味化和生動化進行有效結合,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使之形成主動學習的良好習慣
我們一般不會要求死記硬背,而是從知識體系的完善方面入手。我們常用的完善學員知識體系的方法有兩種:
第一種:顛覆法——重整知識結構;
第二種:填充法——補充知識漏洞。
招生對象
小學P1-P6學生,升中學生
教學模式精品小班+一對一輔導
教學團隊

1、一位學習規劃師:通過測評系統,對學習情況、學科、性格、興趣等衆多因素,進行測評分析,制定初步學習規劃;根據學生要求及學習測評報告爲學生定制匹配最適合的教師。

2、一位精英教師:根據學生學習情況制定一套學習提分方案,將學習簡單化、清晰化、目標化。

3、升中教研專家團:把握考情考點,統一編排輔導資料;

4、心理輔導師一名:調整心態,激發鬥志,考試前前心理疏導。

輔導科目
中文、英語、數學、綜合
教學特點
針對各年級的學習特點,制定階段性輔導方案。
課程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15:45-17:10          星期六日:10:00-11:25   11:35-13:00

                             17:20-18:45                            14:00-15:25   15:35-17:00

課程目標
成績提升至指定目標
小學階段輔導介紹
小學輔導課程:
三大培訓體系,從基礎開始提分!
點擊查詢課程價格及上課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