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礎知識是拿分的關鍵所在,針對基礎不牢問題,總結細化各個基礎知識點,突出重點結合學生情況,幫助其打牢基礎,告別低級性錯誤,爭取拿到每分。
1
基礎薄弱,苦學無效:各科學習計劃及知識體系搭建較弱。跟不上老師講課的節奏,步步落後。
情緒波動、上課走神:不懂時間規劃及緩解DSE焦慮情緒。
升入F4后,易遇到的三大問題:

 提早預備

為學生提早預習及溫習

上課時更易吸收知識

緊貼教學

​照顧每名學生的不同需要

為學生追上每天的教學進度

家長所想

學生所困

結合學生特點,推出分學科、針對性強化訓練。目的在於擊破弱項。具體分爲總結歸納訓練和弱科技巧性糾正,快速提高學生總體科目水平,平穩學習。
招生對象
中學F4-F6學生,DSE考生
教學模式精品小班+一對一輔導
教學團隊

1、一位學習規劃師:通過測評系統,對學習情況、學科、性格、興趣等衆多因素,進行測評分析,制定初步學習規劃;根據學生要求及學習測評報告爲學生定制匹配最適合的教師。

2、一位精英教師:根據學生學習情況制定一套學習提分方案,將學習簡單化、清晰化、目標化。

3、DSE教研專家團:把握考情考點,統一編排輔導資料;

4、心理輔導師一名:調整心態,激發鬥志,考試前心理疏導。

輔導科目
中文、英語、數學、歷史、Econ、Phy、Chem、Bio
教學特點
針對各年級的學習特點,制定階段性輔導方案。
課程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15:45-17:10          星期六日:10:00-11:25   11:35-13:00

                             17:20-18:45                            14:00-15:25   15:35-17:00

課程目標
成績提升至指定目標
知識生疏、貪玩厭學:升入F4后,無法快速適應高中學習生活。
F4-F6輔導課程:
晉才提供三步方案,快速提高成績
應試時的心理素質在一定程度上決定了DSE的成敗。晉才1對1制定個性化應試模擬課程,限時、限科目與DSE保持時間同步,引導學生形成習慣性應試備戰狀態,從容應對DSE考試。
定制DSE衝刺課程
3
定制全科組合套餐課程
F4-F6階段輔導介紹
定制單科基礎鞏固課程
晉才教育中心 - (註冊編號: 607568)
2
點擊查詢課程價格及上課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