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M教育老師工作坊

為配合教育局切實執行強化科學、科技和數學教育,並在科學和科技範疇培養不同層面具備不同能力的多元人才,以加強香港的國際競爭力,我們特意邀請各STEM專業人士慰藉以輕鬆又務實的模式重點提供一些教育學生的方法予中小學老師,從而將STEM注入日常課堂並普及化,為本港締造更多STEM教師及人才。


繼2017全港校際中小學全方位STEM大賽後,本校再次舉辦“智慧城市STEM教育老師工作坊”,以提升中小學老師對STEM教育有更深理解。

同時特別鳴謝香港教師中心提供場地。

亦特別鳴謝香港大學教育學院助理教授、本校教育顧問 - 黃家偉博士,擔任是次工作坊的主講嘉賓。


工作坊對象:全港現職中小學教師

名額:200名

費用:全免

工作坊報名鏈接:https://hktckln.hktc.edb.gov.hk/activity/



晉才教育中心 - (註冊編號: 607568)